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Swear 思薇爾】佛鈴花戀系列B-F罩蕾絲包覆女內衣2套組(紫+藍)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Swear 思薇爾】佛鈴花戀系列B-F罩蕾絲包覆女內衣2套組(紫+藍)


1. 手感蕾絲浪漫而優雅,飽和色系襯托膚色更勻稱。
2. 經典手捧式罩杯剪裁,拉提胸型,自然挺立。
3. BCD罩假袋設計,對應更多體型穿著。
4. 伸片─彈性緊度較強的伸縮布,減少後背浮肉,集中包覆。
5. 肩耳設計,穩定提托。
6. U型美背設計,增加穩定度。
7. BC罩:三排二鉤,DEF罩:三排三鉤,穿著更加穩定。

【注意事項】
※商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而略有差異,請以實際顏色為準
※成套配褲隨機出貨中/低腰(恕不指定配褲尺寸)
※配褲搭配方式說明: 70/75-配褲M號、80-配褲L號、85-配褲XL號、90-配褲XXL
※商品內容:內衣x2+內褲x2(恕不指定顏色、無附襯墊)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AINWEI 艾妮薇】現貨 3D無痕蕾絲性感哺乳無鋼圈內衣(超值2件組)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loggi】2件組/Everyday 有機過生活系列無鋼圈內衣(紫梅果實/甜橙蜜桃/紫丁香/淺米色/蜜橙色)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Mevels 瑪薇絲】氣質蕾絲拼接乳膠無鋼圈內衣(1件組)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enac 依奈川】現+預 若何妨對稱蕾絲竹炭抑菌集中聚攏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顏色隨機)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瑪登瑪朵】無比集中內衣 B-E罩杯(內斂膚)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保護森林從我做起 文/李曉翠 地球是人類生存的共同家園,是人類的母親,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愛護每一片綠葉,保護每一棵綠樹是我們公民和小學生應盡的義務。 21世紀是我國社會、經濟、資源和環境進入可持續發展良性循環的世紀,森林的生態效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森林資源的可持續發展有著廣闊的前景。 森林不僅能維持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的平衡,還能促進生物圈的水循環。森林猶如“綠色水庫”,“雨多它能吞,雨少它能吐”。具有良好的存蓄釋放功能,據說1萬hm2森林保持的水分相當于一個300萬立方水庫的蓄水量,它具有很好的防洪作用,能使我們呼吸著新鮮無比的空氣。 火是森林的天敵,為了保護森林,我們要有防火意識,防范它給人類造成無法挽回的傷痛。 火是多么不起眼的一個字,它卻可以讓人從富到貧,也可以使人家破人亡。火有益也有害,像一把雙刃劍,我們應該防止森林火災發生,最大限度地制止在山林里用火。同時,火也是農村人不可缺少的,這就需要我們做到“護林防火重于泰山;森林防火,從我做起。” 保護動物 文/王欣悅 今天,我們小記者看了一場電影,電影講述的是關于大自然里各種動物的故事。看完電影后,我得到的啟發是:要保護動物,保護大自然!我們特別要保護大熊貓!我保護大熊貓,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大熊貓,大熊貓剛出生的時候還沒有長毛,可愛得很。 保護公家花圃的花 文/岳秀紅 單位辦公樓外有一個花圃。一年四季,花圃里都有各種花姹紫嫣紅地開著。 所有的花都開不長久。 公家花圃的花,誰都可以隨隨便便伸手就摘就掐,單位的人如此,不是單位的人也如此。 侍弄花圃的是單位的清潔工王二。 王二看到花圃的花被摘被掐,心里有一點痛有一點氣憤。王二不好開口說單位的人,就開口說不是單位的人。不是單位的人根本不理睬王二,還笑話他:又不是你家私人的花圃,你管什么閑事!王二聽了啞口無言。 單位的花圃便常年有花開常年不見花。 王二一樣賣力地侍弄花圃,王二認為不賣力就對不住單位給他的一千八百元工資。 閑下來王二便琢磨:如何保護公家花圃的花呢? 這一天,王二還真想出來一個法子。 王二就自己掏錢去做了一個牌子,下班后悄悄拿來插在花圃里。 從此,王二只在下班后侍弄花圃,花圃開始繁花似錦。 王二很高興,他常常盯著花圃里的牌子笑。有時,單位的人還好心鄭重警告王二:王二,不要去摘花,花圃租給私人了,讓人逮住要賠錢,一百至五百元呢! 王二強忍著不笑,還鄭重其事的點著頭。 保護環境 刻不容緩 文/李思捷 現在,我們生存的環境越來越差:汽車排出的濃濃尾氣;隨處可見的白色垃圾;臭氣難聞的小河。正因如此,我們都越來越關注環保。今天,我們小記者一行六人在老師的帶領下考察了二干河的水污染情況。 吃過午飯,我們就與輔導員老師出發了。老師在車上告訴我們,二干河是通往長江的,而長江水是我們張家港人飲用水的源頭。僅僅5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二干河。 眼前的二干河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河面上有許多雜物,岸旁也有很多的生活垃圾,臟亂不堪。我疑惑,河岸旁不是有個垃圾房么?人們為什么不把垃圾扔到那里面呢?這時,一艘輪船向我們駛來,船上裝著很多石子以及其他雜物。船的右下方有一個排水孔,污水不時從排水孔里排放出來。那些船民們一定沒有想過生活在水底下的魚兒,他們把污水排入河中,不僅污染了河水,還使魚兒們失去了家園。 我們坐在車上繼續前進,到達了洪橋。這里四處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分外刺鼻。忽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工廠,一個像漏斗一樣的“大家伙”正在排放大量污水。繼續向前行駛,一路上,許多工廠排放的污水將河水染得渾濁不堪,而工廠上方的“大煙囪”排放的濃煙,也使空氣異常渾濁。 通過這一次實踐活動,我讀到大自然給我們的警示: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保護“水”這一生命之源。地球只有一個!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真的已經刻不容緩了! 保護青蛙 文/劉昊鑫 “賣青蛙嘍,賣青蛙嘍……”從菜場的一個角落里傳來一陣陣叫賣聲。我尋著聲音來到了那個角落里,看見一位五六十歲的老伯伯手里抓著一大把青蛙,在叫賣著。那些青蛙在老伯伯的手里拼命地掙扎著,還不時地叫著,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求你了。”我看見這情景,感到十分痛心。 青蛙是昆蟲世界中最出色的“田園衛士”。它不光吃蒼蠅、蚊子,還大量捕食蛾子、稻飛虱等農業害蟲。有人做了統計,一只青蛙平均一晝夜能捕食70多只害蟲,一個月約2000只。如果按青蛙每年活動期六至八個月計算,可以消滅各種害蟲一萬五千只左右。全國各地有青蛙千千萬萬,幫助人類消滅害蟲是多么可觀啊! 人類呀,讓我們一起保護青蛙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圈原本應是好友聚集的區域,是好友傾訴心扉之地,但如今的朋友圈不再是只有親人和好友,還有同事、領導、合作伙伴,甚至還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陌生人,不再是純粹的“朋友圈”。 現今“朋友圈”里的信息大多是五花八門的微商銷售信息、不同人們的家居瑣事、一些人在生活和工作的種種煩惱以及各種抱怨、八卦等。 喜愛發“朋友圈”信息的人群大多是有較多閑暇時間的、有工作需要的、有促銷需求的、喜歡八卦的等,只有這類人群才會有較多時間去關注“朋友圈”,當然,也有把發“朋友圈”作為一種愛好的人,這類人也不在少數,他們喜歡將自己生活的感悟、幽默、對世界的認知、自己的興趣等,用一種特有的的方式表達出來,但是也許無心的你,無意的隨手一動,隨便的一句話,便會讓很多人做出不同的解讀,而這些解讀里大多不會與你情感共鳴、同步共情,你發自肺腑的感慨,別人也許會當成故事來看。“朋友圈”是一個近乎實名的公開場合,當你不加修飾、不加掩飾的將你內心的感受曝光在“朋友圈”時,總還是不太合適宜,心里的情緒還是要有所克制才是最好。 高情商,就是能夠控制情緒,無論何時何境,都能夠保持情緒穩定,即使表達情感也是選擇較為合適的方式和環境,不會隨地而發。如果一個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把控的人,又怎能把控好自己的人生?“朋友圈”不是個人的私密空間,也不是倒放垃圾的“垃圾桶”,更不是個人的私密“日記本”,可以隨心所欲地發泄自己的情緒。 生活中,人們大多是冷暖自知,沒有感同身受。你的喜悅可能在別人看來是得意忘形;你的幸福可能就是自我炫耀;你的悲傷可能會被看成是矯情;你的抱怨和不滿會被認為是不可理喻、不成熟,你的任何一種方式的表達,其實都是在向別人宣布你當下的工作或生活的狀態,這是你自己的事,又何必廣而告之呢?即便“告之”了,除了群里的一些“有心人”幫你再“廣而告之”一遍,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負面的情緒更會被別人拿來當作茶余飯后的笑談,更有勝者是,你對社會的抱怨之詞還有可能會被“有心人”拿來當作攻擊你的話本…… 所以,工作、生活都是自己的,無關他人。有關情感、家務之類是僅屬于自己私密的事,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喜怒哀樂不加選擇的、事無巨細的發放在“朋友圈”里,展示給大眾,這些信息不僅會打擾到大家的安寧,還無形的占用公共資源,這是不可取的,也是不應該的。當然,正能量的信息,可以同大家一起分享,這是美好的傳遞,如果你有此類的信息,就把它分享在朋友圈吧,讓大家與你一起感受正面的能量和氣息,也讓這份正能量傳遞出它應有的光芒。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不是容顏、也不是財富,而是你是否充滿正能量;假如你有傷悲,就請跟家人或知己傾訴吧,把傷痛小化,萬般皆苦,只有自渡。 生活是否美好,重在經營。請善用并經營好你的“朋友圈”,充分發揮它應有的能量,讓它和你惺惺相惜,共同進步,一起成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小知識】 【Dylce 黛歐絲】現貨 復古蕾絲網紗無鋼圈背心式內衣(超值2件組-隨機)【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懶人包】 【S’dare】拐拐代言 桃氣蜜臀緊身運動褲(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5gg22 的頭像
    b26g5gg22

    副乳消脂醫美診所

    b26g5gg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